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900字

哇!太棒了!因为光阴真的似箭,日月真的如梭,我最喜欢的五月终于来临。五月的到来,使我的血液沸腾起来,那几夜的兴奋使我难以成眠。为何如此?因为五月里的某一天是十分的光辉,也是非常的灿烂,那辉煌的日子正是本姑娘的生日。
 
虽然表面上我是风平浪静,不露任何欣喜的神情;可是内心却是暗潮汹涌,不能自己。那天早上,我轻松地在校园里漫步着,心里却是十分的愉悦欢喜,嘴边也挂着浅浅的笑容,感觉天地是这么的美好,绿树是这么的青翠,野花是这么的娇艳,今天晚上将是我的世界,我的天地,将是一个七彩缤纷的乐园。
 
黄昏时,妈妈带我去蛋糕店拿她订的蛋糕---中间以奇异果堆叠而成的小山丘,四周点缀着雪白的奶油,好像是玉山飘降着瑞雪,垂挂着朵朵白云似的,我知道那是 一个经典的生日蛋糕。我喜孜孜地提着这沉甸甸看似十分可口的蛋糕,满心欢喜的拉着妈妈的手过马路,那是一双温暖的手,盈沁着无比爱心的手。
 
晚上八时许,全家熄灭所有的灯火,只看见几根爝火不息红色的小蜡烛。昏暗的客厅里,人影幢幢,白烟微袅,可是我的心里却是欣喜不已,好似雨后的七彩,缤纷多 颜。妈妈催促着我:“赶紧许下三愿。”我双手合十,闭上双眼,默默许下三个心愿:一愿,愿我成绩突飞猛进,再上层楼;二愿,愿爸妈健康无恙,长命百岁;三 愿,…。听说,一愿、二愿是可以朗朗道出,可是第三个愿望要在心里默默的陈述着,这样才能实现。所以我才是如此的许下生日的三个愿望。
 
望着令人垂涎三尺的蛋糕,想必大家已是迫不及待,食指大动。哥哥首先发难,一手蛋糕,一手饮料;妈妈则是挂着微笑,低头含蓄的吃着;爸爸则谈天说地,大口大口快乐的吃着美味的蛋糕。我则欢喜地打开生日礼物,瞧瞧它们的庐山真面目。虽然这些充满爱心、情感的礼物不是什么昂贵高档的舶来品,却是相当实用,我十分的感谢他们的用心。不一会儿,只见杯盘狼藉,所以的食物与蛋糕皆已被一扫而空,可见哥哥肚子的功力是多么的了得。
 
爸爸那一天还为我取消加班,专程赶回家来参与我的生日,令我十分感动。全家人的心紧紧靠在一起,双手为我鼓掌地唱着生日快乐歌,虽然没有山珍海味的大餐,虽然没有名牌高贵的礼物,虽然没有热闹轰轰的舞会,但这却是我最喜欢的生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