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600字

平常父母为工作而奔波,为经济而跋涉,总是那么的忙忙碌碌,我真担心他们会忘了我的生日。如果他们记得我的生日的话,我都觉得他们对我特别的好,心头上感到十分的窝心;但如果他们汲汲于工作,营营于经济而忘了我的生日,我就会觉得他们不关心我,让我十分的伤心。
 
我的生日就在窝心与伤心之中悄悄的渡过,有时欢乐无限,有时平静无波,但有一次却叫人难以忘怀。那一次的生日前几天,爸爸居然对我说:“你生日的时候,我们带你到日本游玩,”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喜孜孜的回道:“真的吗?真的吗?我是否在作梦?”爸爸笑得前俯后仰的说:“你看我像是在骗你吗?就让我们在日本庆祝你的生日吧!”那时,爸爸的声音是天籁,是天底下最美、最好听的声音。
 
那天,我们搭机前往日本,玩了六天五夜,玩得十分的尽兴。 在日本异国的天地里,事事都让我非常的感到兴趣,都让我睁大眼睛,啧啧称奇。我们在名胜景点玩得不亦乐乎,不以日记,不以笔墨,我们以相机写下我们在日本的行程,做为我生日的花絮;我们在饭店里品尝当地的特产,不以文字,不以簿本,我们也以相机写下当时的美好时光,做为我生日的最佳礼物。
 
时光匆匆,在日本的时间好像拨快的时钟,又像是长了飞毛腿的时针,“咻”一下就过去了。我的生日在日本写下了漂亮的句点,一个很圆满,很快乐的句点。过生日时,除了盈沁在幸福的涟漪里之外,另一层的意义就是又长了一岁,应该要更能懂事才对。这次的生日,使我认识日本的风俗民情,也让我能拥抱父母的温暖付出, 亲爱的爸妈,谢谢你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