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

什么是动人的时刻?是夜晚来临,天空一片黑暗,阳台上俯视着远方,城市里万家灯火,好像在告诉人们,每盏灯火下都有个温暖的家?还是与家人欢度佳节?与朋友结伴出游?或者是窝在房间里打电脑?听音乐?每个人的定义或许不同,对我而言,我认为最动人的时刻是我11岁生日的惊喜。

还记得在我11岁生日的时候,几天前爸爸就告诉我说:“因为我要上班,所以当天没办法和你一起过生日了。”听到后有一些失望,但心想,爸爸要上夜班很辛苦,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生日当天的晚上,我吃完饭后就去做自然课的报告,那时不知外面为什么十分安静,突然爸爸、妈妈、弟弟大声对说:“生日快乐!Happybirthday!”我大吃一惊,连忙走到客厅,这时看到了一个又美又大又精制的蛋糕,就摆在餐桌上,客厅的灯被关上,只剩下蛋糕上的蜡烛一闪一闪,我的眼睛好像也有些湿润,泪珠跟着烛光在眼里一闪一闪,那时的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动。原来,我的家人特别为我精心设计了这次的生日。

亲情是所有动物中的天性,也因为这份亲情,天下所有的父母才会无怨无悔的照顾着自己的孩子啊!我很庆幸有这样的家人和疼我的父母,让我觉得好幸福,每次想到这件事,都会壤我觉得在特别的日子里,有家人一起陪伴的是最动人的时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