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800字

生命中,总有许多事会让人刻骨铭心。那一刻的感动,不是只停留在那一瞬间,而是从不间断的爱与思念。

多年前的某一天,我被不知明的声音吵醒,心中还在纳闷:一大早,是什么事情会那么吵?我急忙穿起衣服,狂奔而出。一到楼下,映入我眼帘的是好几个不认识的陌生人正在吹五彩的造型气球,还有的人在布置客厅,也有人在帮忙妈妈做蛋糕。我又惊又喜,立刻依偎在妈妈身旁撒娇,问:“这是要准备帮谁过生日呢?”妈妈牵着我的手,走到月历前面,看看今天是何月何日。啊,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竟然都忘了!妈妈对着我浅浅一笑,并且提醒我要早一点打电话去邀请同学。嗯,我一手拿着通讯录,一手播着电话,各个接到电话的同学都满口答应,我好开心。

傍晚,好朋友们一个接着一个到来,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聊天、一起吃蛋糕,好不快乐啊!吃完蛋糕,我在众人的注目下,拆开一个又一个的礼物,并且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终于,拆到了最后一个礼物,我左看右瞧,决定把它留到明天再拆,因为那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送的,我想独自面对,不希望被打扰。

站在门口送大家离去后,我独自回到了房间,回忆他与我之间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的,我走进了梦乡……小时候,他总是陪着我看电视。电视里头的冬天,常常是飘着雪,小朋友们总是快乐的在那里堆雪人、打雪仗,但是我们台湾除了高山上的冬天可能会下雪之外,根本不可能发生,所以我好羡慕他们喔!他看出了我的心中的梦想,希望总有一天能帮我实现!

突然间,我惊醒了,连忙跑到楼下拆开那最后的一个礼物。里面装的是:一颗雪花水晶球!爷爷没有忘记,即使他老人家已经往生了,临终前仍然惦记着我,不忘交代大家要帮我圆梦!此刻,我的泪水就像坏掉的水龙头,不断的涌出……

至今,我还是不时拿起雪花水晶球把玩,好喜欢摇摇它、往里头猛瞧,因为那里面收藏着我对爷爷的思念;而水晶球里片片飘落的雪花,是爷爷对我点点滴滴的关爱之情。对我来说,不管到底会不会下雪,雪花水晶球里的世界总是雪花纷飞,爷爷也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