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的生日礼物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700字

什么宝贝能够让我废寝忘食、魂牵梦萦?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令我爱不释手的——滑板。

五岁那年的生日,亲朋好友们纷纷送来了堆积如山的礼物,每一份礼物,都充满了浓浓的祝福,让我眉飞色舞、心花怒放!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礼物,令我有满腹的兴奋和期待。一样一样的打开礼物最令我梦寐以求的生日礼物——滑板,竟然出现在我眼前,我欣喜若狂的尖叫,叫得响彻云霄!

我眉开眼笑,骑着令人目不转睛的滑板,快活自在的我,早已忘记烦恼,无忧无虑的吹着阵阵清风,飘飘然,让我神采飞扬!

滑板几乎和我如影随形、形影不离,它带给我无与伦比的快乐时光,只要一骑上它,就能够成为一位英姿焕发的小飞侠,威风凛凛的小勇士,大家都对我刮目相看,我快乐得心花怒放,对滑板更加爱不释“脚”。

这份帅气十足的生日礼物,令我玩得筋疲力尽、汗流浃背。每天放学回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回家里玩滑板。假日时我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玩得不亦乐乎、兴高采烈!

只要一骑上滑板,我的心情就会变得更开心、更快乐!我骑着滑板遥遥领先,骑到了大街小巷,穿梭在羊肠小径中。快乐的我,宛如一只翱翔在天际的小鸟,无忧无虑的在天空飞翔。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总在太阳西下时心不甘情不愿的回家,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冲个温暖的热水澡,真是令人神清气爽!

这个生日礼物让我难以忘怀,多少个日夜晨昏,由于它的陪伴,带给我无与伦比的快乐,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大大的感动,更具有意义、更具有价值!能拥有这个好宝贝——滑板,让我的童年的生活更加快乐、更加有趣。有了它,真有说不出的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