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爱的生日礼物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700字

以前,人见人爱的我曾经收过许多生日礼物,像机器人、遥控车、MP3……,但在这各式各样的礼物中,我最喜欢的礼物真是屈指可数,少之又少。直到去年,我得到了有史以来,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

上了高年级,我独立自主的事也越来越多,比如和同学去看电影,逛街压马路,邀请同学在我生日时来我家“普天同庆”……等。就在一次的生日里,我邀请了亲朋好友来帮我庆生。晚上,大家关起电灯,点燃了蜡烛,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最后,最充满惊喜的时刻来临了,那就是——拆礼物!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大包小包,五花八门的生日礼物,一个接着一个,一包接着一包,直到我打开了最后一包的生日礼物,一只可爱的狗娃娃出现在我面前, 耶!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出现了!

这只小狗娃娃我一直都非常的宝贝,虽然它是假的,只是一只用棉花做成的狗娃娃,但我都把它当成一只有生命的狗,或许是移情作用吧!因为我非常想养宠物,妈 妈却不让我养狗!所以,每当我心情烦闷时,它就是聆听我吐苦水的最忠实听众;当我心情飞扬时,它也是我喜悦、快乐的分享者。

生日一年一年的过,礼物一包一包的收,渐渐长大的我,慢慢的体会到,不管别人给我的生日礼物是大是小,我都应该好好爱惜、感恩,因为这都是大家为我精挑细 选的。俗话说:“礼轻情意重”,别人送礼物给我,那份心意和关怀最重要,就算只是一张小卡片,只字片语,因为,它们都包含着亲朋好友最真挚的祝福,最贴心的关怀。所以,现在的我对每一份礼物,都满怀感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