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生日的愿望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700字

记得去年生日时,老师要寿星在吹蜡烛时许下三个愿望,然后把其中的一个愿望和大家一起分享。有同学希望成绩进步,有同学希望能中乐透头彩,而我则希望全家人平安健康……

有时候,我们会抱怨功课太多,或者觉得自己的玩具太少,甚至觉得父母的要求太高;直到一次的亲身经历,才让我恍然大悟。几个月前的傍晚,我在家中的客厅玩着妈妈刚买给我的礼物“弹珠人”,为了捡起掉落满地的弹珠,我一个不留神地摔了一跤,下巴顿时着地,强烈的剧痛让我放声大哭。在厨房忙着准备晚餐的妈妈连忙冲了出来,见到平时不太因受伤而流泪的我,非常焦急地放下手边的工作,赶紧从冷冻库拿出冰敷袋并带我去医院挂急诊。

来到了医院的急诊室,让我大吃一惊,急诊室竟然挤满了人!看着医生及护士忙进忙出的身影,望着病患家属脸上焦虑难过的神情;尤其,当我看到一位因车祸受到重伤,但是经过急救仍呈现昏迷的大哥哥,他的病床旁摆满医疗仪器,他的身上全都是伤,他的父母哭得泣不成声……

在医师仔细检查X光片后,我们领了消炎止痛药就回家了;虽然这次的意外并没有让我造成严重的伤害,但我却深刻体会到生命的脆弱。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恐怕整天都得吃药打针;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恐怕不能正常的上学游戏;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恐怕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恐怕会带给家人烦恼与忧愁。

“快乐不是拥有得多,而是计较得少。”我们应该珍惜自己拥有的东西,并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我想,今年生日吹蜡烛时,我仍然会许下相同的愿望,希望全家人平安健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