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一次快乐的生日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900字

生活的琐事犹如一个个贝壳,有的光彩夺目,有的平淡无奇,它们散落在我的心灵的沙滩上,给我留下了各色各样的回忆。其中有这么一个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在我过生日的那天,爸妈带我去株洲的神农公园玩。当时我一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高兴得像喝了蜜一样甜。

一大早,我就和爸妈坐车来到了这个我向往已久的株洲神农公园。我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巍然屹立的椭圆形的大石头,上面写着“神农公园”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好像一个威武的士兵欢迎着前来游览的客人。

我一看,就知道这里一定有很多好看的花草树木和很多好玩的游乐设施。顿时,激起了我无限的好奇心和迫不及待想去参观的欲望。刚进门,就看见广场上有很多纯白的鸽子,这一只只白鸽犹如一块块洁白无瑕的玉。这群可爱的小动物一出场,顿时就激起了我想给它们喂食的冲动。于是我买了几包鸽子食想去喂它们,起先它们还很害怕,眼神透露出恐慌,后来见我没有想要伤害它们的意思,便慢慢挨了过来。不一会儿,它们就一蹦一跳地过来抢着吃我手中的鸽粮,于是,我把鸽粮扔在了地上,它们便像小鸡啄米一样开心地吃了起来。接着我又看了笨重的大象、傲慢的白天鹅、灵活的猴子……每一种动物都很有趣。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转眼间就到了下午。吃完饭后,爸爸很神秘地对我说:“晚上还有更好看的东西呢!”爸爸的这句话让我迷惑不解,同时也期待万分。

终于盼到了晚上,我们来到了另外一块空地上,地面上有许许多多的小洞,每个洞口上有个小筛子似的东西。爸爸让我站在上面,我心里猜测到爸爸应该在策划什么“小阴谋”,但我不知道到底是个什么奇妙的机关。我本想走开,但爸爸却在一旁鼓励我说:“不要怕,你继续站在那,一会儿就知道了。”我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突然,从地面上喷出了许许多多、一米多高的水柱,犹如飞龙上天,水柱落下来,我顿时也成了一只“落汤鸡”。这时,爸爸妈妈见到我这副狼狈的模样,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虽然被爸爸戏弄,但是我心里还是特别高兴。

这是我过得最快乐又难忘的一个生日,也是我快乐童年中的一件趣事。

          九华经开区杉山学校五年级  彭卓林

           九华屹岷教育肖惠敏老师指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