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生日礼物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400字

衣服是用来穿的,可是我的衣服却常常束之高阁,当作一件奇珍异宝来欣赏,那时我的心里就会有阵阵快乐的涟漪,朵朵温暖我的心底。

有一天,爸爸送我一份礼物,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一看,哇!居然是一件好漂亮的公主洋装,就好像是芭比娃娃身上所穿的那件一样,令我一看再看,爱不释手。我不 禁抱着爸爸说道:“好漂亮的衣服,谢谢您,爸爸!”那是我的生日礼物,平常勤俭成性的爸爸,居然肯痛下心买这么昂贵的洋装给我。之后,我将这份贵重的心爱礼物,放置于客厅显目的位置,可谓是到了“朝朝频顾惜,夜夜不相忘”的地步。

记得那天的生日,是我一辈子最快乐的时光。不仅我很高兴,还可看到平时不苟言笑的爸爸,脸上露出阳光般的笑容。我喜欢看爸爸的笑容,那是酷寒严冬里温暖的太阳,那是炎炎夏日里凉爽的微风。可惜的是,爸爸常常烦恼工作上的瓶颈,不知不觉的,就让岁月涂上一层层白霜。

我很喜欢那份生日礼物,我总是静静的注视着那份亲情浓郁的洋装,默默的想起爸爸脸上如春风般的笑容和一丝丝的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