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珍贵的生日礼物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400字

再过几天就要生日了,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我会收到什么样的礼物呢?我猜,是我梦寐以求的NBA Live 2006?还是我最渴望得到的棒球?或是一颗足球应应世足赛的景?
  
看到别人生日的时候,手上提着大包小包,通通都是礼物,脸上还不时洋溢着幸福的神情,好令人羡慕啊!而我,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收到生日礼物了。每年生日的时候,不是暑假当天,就是段考前最后冲刺的阶段,根本无心过生日,也没有人会记得。今年,暑假在我生日之前进行,也就是说我终于能好好地过一次生日了!
  
生日前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样就是睡不着觉,不断地猜,明天究竟会拿到什么样的礼物呢?终于到了生日当天,我带着兴奋的心情去学校,却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手上拿的不是大包小包的礼物,却只是一张一张的卡片。我猜错了,没有人送我礼物,没有游戏光盘,没有棒球,当然也没有足球,只有失望。
  
但就在我一张一张把卡片看完以后,我感受到每一张卡片都是祝福,每一句,每一个字,都夹带着最深的祝福,这样的祝福,肯定比任何贵重的礼物还要贵重!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