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生日礼物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600字

“啊!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我焦急地对着日历大叫,而“她”是谁呢?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雅秀。

雅秀的生日就是明天了,该做什么礼物给她?嗯!就坐一张生日卡片好了,于是我到书店精挑细选,买了一张天蓝色的生日卡片,一买到手,就赶紧回家装饰,我小心裁了一些白色花纹贴上去,画了一只“素描”小熊,再多加修饰,终于完成一张独一无二的生日卡片,我开心地看着这张卡片,正想着要不要再做一个礼物送给她时,想着想着,一不小心眼皮就阖上了,我努力地想睁开眼,却有千斤重的石头压在上面,就这样睡着了……。

隔天,我满是歉意的对她说:“对不起!我因为太累了!所以只做了卡片,没有做礼物给你……。”没想到她一看到我手上的卡片时,说:“没关系!有卡片已经够了,心意比礼物还重要,不是吗?”我这时才想到,是啊!心意最重要啊!突然,她又说:“我也有礼物要送你唷!”奇怪?什么礼物呀?啊!我都忘了,我们的生日是同一天。

“你看!”哇!多么精美的卡片!还有礼物呢!我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裹,没想到!居然是一本密码笔记本呢!她说:“我送这本笔记本是希望我们的友情能一直到永远,同时也一起把友情写在里面!”

这时我感动得几乎流下眼泪,“礼物”带给人的感觉真是奇妙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