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生日的作文
导航

我的生日礼物

2018-02-08

关于生日的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生日了,因为生日的时候,会有许多亲朋好友送我生日礼物,有时候是笔记本,有时候是糖果,有时候是学习用品等,还有许多五花八门的礼物,每一次得礼物都不一样,拆礼物的时候,每拆一个,都是一个惊喜,那一天我都会十分快乐,所以每一年我都很期待生日的这一天。

让我印象最深刻是六岁的生日,那时,妈妈的同事送我一个芭比娃娃,这个娃娃让我欣喜若狂的在地上跳来跳去,那天爸爸还买了一个芭比娃娃屋给我,我和妹妹一起玩了好久好久,一直到要吃晚餐了,我和妹妹才依依不舍的把芭比娃娃和芭比娃娃屋收起来,晚上,我都开心的睡不着,根妹妹聊天聊的很久才睡着。

八岁的生日也让我印象深刻,因为我隔壁邻居送我一双紫色球鞋,这双球鞋本来是要给他自己的女儿穿的,可是他的女儿一次都没穿过就不能穿了,当我穿好鞋的时候, 我觉得好舒服喔!而且尺寸刚刚好,那几天我都穿着新鞋子去上课,老师说我的鞋子很漂亮,那个邻居家的女儿没穿过真是可惜呀!

我非常喜欢每个人送我的礼物,即使送的礼物只是一个橡皮擦也没关系,因为只要有心意就好了,每一个礼物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惊喜,每年最期待的就是生日,因为生日可以收到礼物,当然我也会很感激送我礼物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