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700字

“咕噜咕噜……”我的肚子叫个不停,拿分贝器测量应该有一百了吧!放学钟声快响吧!我感觉胃酸正在侵蚀五脏六腑了。“当当当……”终于放学了,不过我的肚子里那场“抗议”,不知什么时候才会平静下来,而且今天的晚餐可不一样,平常我们都在奶奶家吃,今天可是可以吃到爸爸亲手做的“限量料理”喔!平常都只有在假日才有少之又少的机会吃得到,在平日更是求之不得的享受,一想到爸爸做的料理,就会让人垂涎三尺,等不急见识一下了。

“吃饭皇帝大”!我左等右盼,时间怎么过得那么慢?“下来吃饭啰!”期待爸爸的开饭声音终于从楼下传来,我马上放下手边的事,以最快的速度往下冲。到了楼下,哇!整桌都是爸爸的拿手菜,有弹牙的炒面、香喷喷的沙茶牛肉炒空心菜……等,而且都是我爱吃的,我马上装了一大碗面大口大口的享受这难得的一顿丰盛晚餐。我们家的晚餐时间是开放式的,想聊什么就聊什么,我最喜欢现在这个时间,因为这是一个星期中,最能谈心的时刻,也只有这个时候爸爸才有空闲回答我全部的问题、解决我所有的难题。在聊天的过程中,我觉得这种气氛真棒,真的是一种不可言喻的享受!

吃完晚餐后,我们全家一起将桌上的剩菜剩饭拿进厨房,将碗筷收拾干净。可别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还得洗碗呢!洗碗是我在假日的“超级任务”,不过每次都会变成“落汤鸡”,全身湿答答,爸妈看了直摇头,我却玩得笑哈哈,因为我觉得跟家人一起做事,真的好好玩,在游戏中学习,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幸福!

我觉得吃晚餐的目的,不只是填饱肚子,而是家人团圆、一起谈天说地,增进感情的好时光,这才是美好家庭真正的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