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拔河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声此起彼落,震耳欲聋,我的心一直“碰!碰!碰!”紧张快速的跳着,因为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参加拔河比赛。

记得练习时,老师先教我们一些获胜的小技巧和注意的事项,我们努力练习,再累也不能休息,因为汗流浃背的我们只想得到全二年级的拔河冠军,让我们班得到荣耀和光彩。

“哔——!”当哨子一响起,我和同学们个个神经紧绷,开始奋力的往后拉,“一!二!三!一!二!三!……”我们使劲全身吃奶的力气继续往后拉,毫不松懈, 直到哨子声又再度想起,我们和其他班的第一场比赛结束,裁判宣布名次:“获胜班级,二年三班!”我们开心得又叫又跳,高兴得合不拢嘴。紧接着一班又一班的跟我们这个雄壮威武的班来战斗,但是我们就像一座屹立不摇的泰山,一动也不动,别班再多的力气都不能拉倒我们,只好垂头丧气的认输了。

最后裁判公布名次,我们紧张得说不出话来。“二年级的拔河比赛,总冠军是——二年三班!”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得了总冠军,班上每一个人都欣喜若狂的互相拥抱,乐不可支,欢乐的胜利呼喊声响彻云霄。

“一回生,二回熟。”“戏法人人会变,巧妙各有不同。”经过不断的练习,才能让我们拔河的技术越来越厉害。虽然我们赢了,但是我们还是不能骄傲,因为还有很多困难再等着我们呢!但我永远忘不了那汗滴禾下的努力和第一次拔河胜利的滋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