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拔河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1500字

今年三月初,学校为了凝聚班及向心力,特别为高年级举办了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当黄老师告诉我们这个天大的消息时,我几乎吓坏了,因为我们班向来体育表现平平,唉,还真不知道该拿什么来赢才好呢!幸好,在练习了几回后,第一场比赛我们十分幸运的取得胜利,接着,为了让我们班变得所向无敌,黄老师还特别请教了其他学校的老师,并邀请几位擅长拔河的师长来当我们的顾问,传授我们拔河的密技。
在第二场比赛中,本班对上杀气腾腾的五年5班,在一场激烈的龙争虎斗后,我们班虽然又再次顺利赢得比赛,但,五年5班似乎万分沮丧,看到他们垂头丧气的表 情,令人心中不禁有些舍不得;为了让他们不再那么沮丧,黄老师希望本班同学秉持着友爱的精神,与五年5班一同进行“魔鬼特训”,我们欣然接受了。在一次又一次的微调之中,我们找到彼此的最佳姿势;在一回又一回的有谊赛中,我们加强彼此的技巧及专注力,我们坚信:一定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脱胎换骨。一场场的比 赛接踵而至,本班选手果然不负众望,好成绩陆续出炉,好消息沸腾了人心,欢呼声不绝于耳。此刻,再回想我们在练习的过程中所流下的无数滴汗水,说穿了,不 正是引导我们往胜利更进一步的指标吗?不过,每回比赛时,我经常有肾上腺素上升、心跳加速、头皮发麻的情形,紧张到差点儿忘记自己是谁,幸亏“超有力啦啦队”总是努力不懈的吶喊,让选手们“若有神助”─也许是啦啦队真的感动了老天爷,所以我们才能赢的每一场胜利吧!
在练习的过程中,有许多默默支持或是对我们抱有极大信心的师长,一直在我们的背后鼓励我们,教导我们,使我们的信心逐渐增加,技巧也渐渐成熟,这些老师们 十分用心,且从来不曾有一句怨言,这令我万分感动。黄老师经常提醒我们:拔河除了需要有技巧、信心外,“团结合作”更是必备要件,倘若不够团结,很容易引 起内讧,造成同学之间的不悦,或是失去女神的眷顾。我觉得我们班最与众不同的是从练习一直到比赛结束,没有发生争吵、内讧、互相指责之类的事,因为我们知 道一条拔河绳牵系的不只是八个人的心,更是全班同学的愿,所以黄老师所要求的“互相体谅、尽己所能、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对我们来说,都是必须达成的使命。
在双料冠军的加持下,全班都很高兴,但我们都知道:不能因为一时的成功而感到骄傲,我们应该学习“胜不骄,败不馁”,展现运动家的精神,这样才是真正的赢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