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我的佛山生活(活动)之拔河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在佛山中学的星期六下午,学校领导往往别出心裁地组织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让我们的身心解脱尽重重的束缚,尽情的陶醉在欢乐的海洋中。

在佛山中学举办过的最大的活动就是文化艺术节,文化艺术节包括许多小型比赛和最后的颁奖仪式、文化艺术节开闭幕式。我只参加了拔河比赛,它给我留下了刻骨铭心的记忆。

那天,天空万里无云,地上百花争艳。我们雄心勃勃地搬着凳子来到了操场上。我们几个参加拔河的同学此时觉得我们是一个个即将上“战场”的勇士,去捍卫我们班级的荣誉。

在操场上,体育委员们在那儿抽对手。接着,拔河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进行得异常激烈,12班狂胜8班,9班胜11班,6班胜14班,4班胜3班,1班胜10班。而我们的对手是强大的2班,但我们仍然是充满自信地走上“战场”。因为我们是在老师期待的目光下、同学们渴望的眼神中走向“战场”的,我们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

上场后,我们先进行了“兵力分配”,几个较壮的分别充当“突击队”和“后卫”,而我呢?则充当了“中卫”。

比赛开始了,我们一握住绳,就感到有一股强大的拉力,但我们谁也没有打退堂鼓,而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往后拽,但不到五秒钟,我们就输了;第二回合,我们拼足了劲,好歹坚持了半分钟后下场。

同学们都十分沮丧,耷拉着脸。老师走过来,安慰我们说:比赛的关键在参与,输赢是次要的,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看到了你们那坚贞不屈的精神、拧成一股绳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不服输的意志力,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