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拔河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星期三下午活动时间,三年级几个班要在操场上举行拔河比赛。我怕老师挑不上我,干脆把手举到老师的鼻子底下。老师说:“倪静也参加。”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前两场,我们三(1)班分别和三(2)班、三(3)班比赛,成绩是一胜一输。
第三场,我们和强队三(2)班较量。比赛前,老师总结了前两次的经验教训。一上场,我们就把绳子抓得紧紧的,哨声一响,我们就使出浑身力气拉起来。三(2)班同学的力量真大啊!我们好不容易才稳住了局面。我的手被绳子磨得生疼,鞋子也被前边的同学踩住了。我鼓励自己:不能出声,不能松劲!老师给我们讲过,拔河不仅是比力气,也是比耐力、比意志。在双方力量差不多的情况下,谁能在一开始坚持住,谁就能胜利。这时,旁边的同学们在喊“加油!加油!”我们咬着牙、坚持着,足足坚持了五分钟。这时,班主任老师像个指挥战斗的将军,他手一挥,嘴里喊着:“三(1)班,加油啦!”我们顿时浑身添了力气。我感觉到身体在向后倾斜,倾斜……果然,不一会儿,裁判老师把红旗往下一压,  哨子一吹,说:“三(1)班胜!”全场为我们鼓起掌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