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激烈的拔河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大礼堂里传出“加油!加油!”的阵阵喊声。原来这节作文课,我们班同学正在举行拔河比赛呢。
这时,野牛队的大力士黄刚正使出平生的力气拉着,他多像一头见了红披风的大野牛啊!瞧,他瞪起了眼睛,把牙齿咬得格格响,就连脸也涨得通红通红。白虎队也威风凛凛的,个个队员都攥紧了绳子,身子向后倒,脚抵住地。
白虎队把绳子拉过来,可又被拉了回去。红绳到了东,又飘到了西。< 双方互不相让,争得难分难解。拉拉队的喊声此起彼伏。我也扯着嗓子嚷了起来:“白虎队加油啊!一定要胜利!”大伙有的大叫,有的拼命挥拳头,给双方助威。喊着,喊着,还真起了作用,女队的队员咬紧牙关,拼命用力向自己这边拉绳子。
野牛队渐渐支持不住了,中间的那条红绳直往白虎队那边移。只听“叭”地一声,陈朝晖摔倒在地上了。白虎队就抓住这个机会狠命一拉。“哗”的一声,野牛队好多队员都摊在地上,哈哈,都成了吃了子弹的野牛。
“赢喽!”白虎队队员高兴得又蹦又跳。台下的女同学也兴高采烈地喝彩。我乐得一蹦三尺高,还冲着男同学扮鬼脸。
野牛队的队员,有的垂头丧气;有的拉长了脸不吭声;有的不服气,不住地小声嚷嚷。嗨,男孩子们不服。不服,咱们下课再试试!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