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拔河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在这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校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我班同学格外兴奋,都纷纷举手要参加。

中午12点左右,老师开始挑选拔河的运动员。我,也是其中的一位。在1点左右点钟的时候,我们来到了操场上,举行拔河比赛,在拔河比赛之前,我们学校举行升国旗的仪式。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是第一位,我站在中间的位置上,虽然我们班的人不太胖,但我们班同学有着坚定的信念,一定要赢得前3名,靠着这个信念,我们班第一局赢得了冠军。第二局,我们班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对手,6班,全都是胖子,我们班非常吃力,与六班一站到底!地上的黄沙借着风的力量吹到天上,好似为我们打气,我们班同学一齐与老师喊着:“二班加油”!到了第三局,我下来了,换了一个比我胖一点点的同学,但是,第三局与4班的决斗失败了。第四局仍然失败了。

回到了班级,大家垂头丧气的,因为后两场比赛输了,得了第三名,如果把4班拿下,那么也就能排第二名,但是老师说:“失败并不可怕,可以从头再来。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们应该继续加油,下次争取赢得第一名!”

放学后,我感到了一种欣慰,没错,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到我们班同学的不懈努力,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美好精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