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拔河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600字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日子,因为学校举行运动会,许多来宾和家长们要来参观。我们参加拔河比赛,拔河是一种很有趣的团体活动,我们都很喜欢。
我们的对手是三年十班,听说他们都是虎背熊腰的大力士,所以班上的同学都很紧张;老师和家长却不停的为我们打气,还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给我们“进补”呢!
“哔!哔!哔!”集合的哨音响了,我们胆战心惊的走进操场;然后按照老师的指示,双手抓住粗粗的绳子,双脚紧紧踩住地面,身子向后仰。“砰!”枪声一响,我们立刻在老师的口令下,一起用力拉。“一二三!一二三!”个个拉得面红耳赤的,一颗颗汗珠也从额头上流了下来。
在我们快要支持不住的时候,我听到四周传来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有一群家长卖力的为我们加油。我心想:“大家都希望我们赢,输了不是太没面子吗?”于是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用力的拉,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终于赢了第一场。
接着我们和十班交换场地,班上的同学都眉开眼笑,信心十足。“砰!”枪声又响了,我们使出所有的力量,把那如大蟒蛇一般粗的绳子用力拉了过来;可是手一滑,又被他们拉回去了。就这样,一会儿拉过来,一会儿拉过去,分不出胜负,真是刺激又有趣啊!
最后,我们以二比零赢了三年十班,大家蹦蹦跳跳,神气活现的走回教室。胜利的滋味真好,希望学校能常常举办拔河比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