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拔河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1500字

今天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当我们正在享受着美好时光、悠哉生活时,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跑来报到,那就是力拔山河兮的“拔河比赛”!但大家对拔河一无所知,甚至连一点想法都没有。不过,我相信凭着大家的毅力与努力,一定能夺取胜利!现在,请听我将练习的过程娓娓道来。
首先,你知不知道拔河的意义与目的是什么?这你就必须亲身经验啰!一开始,没人相信我们能赢了比赛,但我们从不灰心,也觉不会浪费练习时的一分一秒。第一场对战,男生组的对手是五年2班,一眼望过去,哇!全都壮硕无比,但经过许多老师的训练、啦啦队的加油和各位的努力后,好成绩陆陆续续的出炉。女生组也表现优异,很顺利的赢得第1场比赛。男生组最令我“心跳加速”的是亚军赛,也是与16班的战斗第1局,16班的选手可能太喜欢敦亲睦邻,就连裁 判吹哨时都还在“互相关怀”,我们便趁机以时速120公里的疾速把他们拔过来。紧接着,他们回神了,变得更专心认真了,但仍然打败不了我们坚不可摧的决心!女生组进行的还蛮顺利,除了与8班争夺总冠军时拖了一点时间,我心跳加速。
五年5班“超级战友”!其实,在我们力1场比赛时,我们赢了五年5班,他们的脸上出现了沮丧的表情,于是我们英勇帅气的惠铃老师决定将“515特训 秘笈”传授给五班当作“505魔鬼训练”。之后,友谊赛的邀请绵延不绝,他们的功力变强,便在败部“大开杀界”,最后竟然杀到与男生组拼总冠军呢!这一场,我们必须“化友为敌”,因为第1名可是有奖金的!我们可是处于“缺钱”的状态呢!于是我们便毫不留情把5班拔过来,赢得男女双料拔河冠军!
我们能赢得双料冠军,要感谢孟聪老师、义吉吉老师、瑞龙老师以及每次都陪伴着我们练习的惠铃老师,但有了这些老师的加持还是不够的,最重要的就是十六名拔河选手努力不懈的军心和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这也是我该像他们学习的。
我很欣赏拔河那没辞角色职责轻重之分,只有前后顺序之别,不强调个别的明星选手,而是重视团队成员的整体默与付出。藉着运动肯定自我存在的价值,自我的肯定和团体的认同感的团队精神,以及享受比赛规则简单,运动过程安全,能够体会“脚”踏实地,双“手”卖力,全身使劲的感觉。比赛中,在指导者的指挥下,异口同声呼喊,享受力拔山兮的痛快。比赛后,不论是胜是败,个个分享苦尽甘来的参赛经历的比赛乐趣。 本文来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