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拔河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1500字

模模糊糊的记忆里,在这段紧张刺激的拔河赛里,有刻骨铭心的笑容,有痛苦不已的泪水,更有着滴滴晶莹剔透的汗水,也有那辛苦的结晶,我更在这些日子以来,看到了全班的努力,也看到大家的团结,更看到辛勤练习的成果……
三月初,当我一得知有拔河比赛时,我立刻目瞪口呆,简直晴天霹雳,但也盼望老师能尽快挑出比赛选手。比赛选手出炉了,我讶异自己也在名单中,要加入黄老师成立的“拔河特训战神班”开始与五年五班的友谊赛,就再和五年五班一起练习的那段时间里,真正的辛苦就此展开,不仅老师需要把课程挪移,还必须每天下去 练习,不论时倒退跑、推墙壁,甚至到口号,我们每一样都反复练习,正是“麻雀虽小,五脏具备”。这样卖力的练习,留下的数滴汗水,一点一点的成长,我们的 心彷彿是汗水凝固一般,默契日渐增加,一步一步的迈向成功……
就这样,我们一路过关斩将,顺利的来到了冠军赛。那天,天气爽朗,而这场比赛是要和人高马壮的“五年八班”拔河,望着对方元气饱满的,虽然不知道自己的身 体是否可以承受,但是对我们的团队却十分有信心。当裁判老师手势一下,我们立刻发挥苦练以久的默契,往后一退,但是却不知道会什么,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把 我们拉了过去,剎那间我心灰意凉了,好像有一只大手抓着我的心一般痛苦。比第二场时,我用尽所有的力气,因为我感觉到有个声音告诉我:“我们要赢!”也许 是我们之间的小精灵在窃窃私语,也许是我和我的心灵在对话,总而言之,那场我们扳回劣势,气势高昂。最后一场,真是笔墨难以形容的精彩,自动将比赛会场带动高潮,而那场比赛也在加油声中,不知不觉获得冠军。
在这些日子以来,有许多默默支持、训练我们却不求回报的老师们,首先,我要最感谢黄老师,黄老师不仅要带我们练拔河,还要同时兼顾我们的学业,而且老师在拔河帮我们加油中,脚因此受了伤,而黄老师所做的一切,都是要给我们更多好的。再就是林义吉林老师开了许多“密笈”,为我们奠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是卢瑞龙老师,卢老师不仅训练我们,还帮我们争取比赛的机会,是对我们影响很大的一位老师!
经过了这次的比赛,我了解了“团结力量大”的道理,也明白何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没有特别高大,我们没有特别厉害,但是我们有比别人多了一倍的努力。当其他班同学正坐在教室享清福时,我们却在操场边,头顶着一颗大太阳,咬着牙,拚命的练习。感谢所有指导过我们的老师们,以及五年十五班的全体同学,我们的努力总算有开花结果的一天,明年,我们要加油,再为班级争光,为我们班加油打气!加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