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拔河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900字

三月中旬,黄老师告诉我们一个惊天动地的大消息,本校重量级体育赛事“拔河比赛”要隆重豋场啰!全班听了都欣喜若狂、雀跃不已,却又带着一丝的忐忑,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的拔河比赛,大家希望可以代表班上去比赛,并且争取荣誉。
在拔河比赛之前,我们几乎每天都在练习,早也练,晚也练,在片段的练习期间,我们分秒都紧紧把握,不敢有所松懈。黄老师还邀请了各班高手来和我们进行友谊 赛,贯彻“以战养战”的精神,让我们从中获得更丰富的实战经验。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本班与五年十三班的比赛,为什么这场比赛会让我印象深刻,无法忘怀呢?因为五年十三班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武器,那就是拔河场上令大家闻风丧胆的“神龙摆尾功”,幸好,我们也算是智勇双全的班级,马上就来了招“泰山压 顶”,稳稳的破解了五年十三班的招数,并从中学到了宝贵的经验。比赛当天,全班都很紧张,深怕第一场就被打到败部去轮回,我心想:“咱们之前可都是拼了命在练习,应该是不会输吧!”
无情的哨音响起,比赛终于正式开始,场面上无处不是各班的喊杀声和加油声,场上的选手们,也尽是全神贯注的勇士们,因为只要稍微放松,就有可能在瞬间被拉 了过去,成为被“秒杀”的可怜虫。呵!总算是撑到对方精疲力尽了,这种机会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所以我们使尽吃奶的力量,一口气把敌人板倒,旗开得胜,取得 了第一场胜利。接着,第二场、第三场……,我们一路过关斩将、锐不可挡。终于,经过了一番努力,本班男生队、女生队总算都赢得胜部冠军,还被十六班同学封为“秒杀大队”哩!我觉得这次赢得冠军,并不只是运气,因为全班同学在比赛之前,都很认真的配合老师的集训,所以将“冠军”的头衔给认真的五年十五班应当 是一点儿也不为过。
这次拔河比赛,让我知道“团结合作、互信互谅”的重要性,要不是每个选手动作一致、姿势正确、全神贯注、不茍言笑,那么我们拿到冠军的机会会很渺小。老师时时提醒大家“只要用心对待每一场战役,自己就是最大的赢家”,我也认为比赛得冠军并不是很重要,重点是在于你有没有尽全力、是不是够专注,希望在未知的 每一场赛事中,我们都全力以赴,一起为五年十五班的未来而努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