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记一次拔河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900字

一天下午,林老师告诉我们:“待会儿我们要到操场上和四(2)班进行一场拔河比赛。”话音刚落,教室里就充满了我们的欢叫声。

林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上,远远地就看见操场中间躺着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活像一条大蟒蛇一样躺在地上。四(2)班的同学们正静静地等待着我们的到来。

比赛快开始了。我们跑上“阵台”,摆好了姿势,脚顶着脚,好像一根钉子似的,牢牢的钉在地上,身体往后倾,手像几只大钳子,死死的抓着绳子,大家拭目以待眼睛紧盯着前方。“比赛开始!”体育老师一声令下,为这场比赛拉开了战幕。四(2)班同学使劲把麻绳往后面拽,有些同学甚至眼睛都眯起来了。那架势,好像非把绳子拉断不可!我见了,便鼓着腮帮子,使出吃奶的劲拼命拉绳子,手上都快起泡了,汗珠滚滚。尽管这样,我仍然咬紧牙关,紧紧的握着绳子,继续向后面拽,心想:一定要坚持,我们一定要赢!我一边想着,一边更用力的拔绳子,那条小红标牵动着我们的心,在黄线上来回移动。“嘿——嘿——”我们用尽全身力气,想把红标控制住,可调皮的红标就是不听我们的话,开始渐渐远离我们了,同学们的喊声不绝于耳:“不好啦!我们快输了,使劲呀!”可不管我们怎么用劲,也无济于事,红标离我们越来越远......“胜利了!”我们的耳朵里满是四(2)班的欢呼声。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我们拼命把绳子往后扯。当我正咬牙切齿地一步步吃力地向后退时,  突然手上一痛,原来是麻绳上的刺扎进了我手里。唉——这刺早不扎,晚不扎,为什么偏偏要在这个关键时刻扎到我呢?我把手抬起来,还没重新放下去,同学们的手就一下子占满了绳子,不留一点儿缝隙。这可怎么办呀!我眼睁睁地看着小红标渐渐向四(2)班移去,我心里那个急呀!“加油!加油!”在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绳子上好像有点儿空位了,我赶紧把手放上去,刚想继续拔河,“嘟——”体育老师的口哨声却结束了比赛,对面又传来四(2)班欢呼雀跃的叫声。

回到教室以后,我才发现,江洁的脚鲜血直流,我和同学们的手也已经又红又肿,在看到我们身上伤痕累累的一瞬间,我忽然明白了:虽然这两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我们也已经竭尽全力地去做了。输赢并不重要,重在参与!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