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统统不许动》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今天我和家人去看剧团的表演《统统不许动》,表演的地点在新舞台剧场。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剧团的表演,因为表演的很生动,剧情又很悬疑紧张,让我看了觉得又爱又怕。
  剧情的内容是叙述一个剧团在舞台上表演《灰姑娘》这个戏时,扮演王子的演员在舞台上被谋杀了。为了找出凶手,他们就请了猪探长来追查凶手,同时也请在舞台下看戏的小朋友,一起来找出凶手是谁?表演进行到中场休息时间,工作人员就请所有观众投票,选出自己认为最有可能是凶手的角色。在故事中可疑的角色有猪探长、孔雀团长、老鼠、波斯猫、猴子、小绵羊、猫妈妈和两只小猫以及母鸡姐这些演员。而我跟妈妈都觉得“波斯猫”这个角色,最有可能是凶手。因为在故事中,猪探长的调查让观众发现:原来大家都不喜欢被谋杀的狐狸,所以每个人都有可能是凶手。
  看完这戏,除了觉得他们表演的很精彩生动之外,我的感想是遇到困难时要仔细用头脑想一想,应该如何解决问题。除了眼睛看得到的东西之外,还要用心去发现背后的问题和原因,才能顺利的解决问题,得到真正的答案。最后,虽然我和妈妈并没有猜对凶手,但看完这次如果剧团的表演,带给我很多的启发和乐趣,希望以后爸爸妈妈还能常带我来看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