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我自从看了一部名为《生命》的禁毒公益歌曲MV和查阅相关资料后,心里就对毒品充满了怨恨。恨它掠走了那么多人的财富,恨它掠走了那么多人的前途,恨它掠走了那么多人的生命……

《生命》这首歌是由禁毒大使成龙、玖月奇迹组合、水木年华组合等诸多位明星一起倾情演唱的一首以禁毒为主题的公益歌曲。生命是多么珍贵,歌里唱到:“不要让生命再凋谢飘落,不要让生命再破碎荒芜。”人之初,性本善。我们每个人一出生,都是善良的,如同一张白纸,没有任何污点,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无论是贫是富,父母总会把最真挚的爱给孩子。如果你将来成就事业,取得成功,父母会为你高兴、骄傲。但如果你走上吸毒之路,将会受到法律严惩。如果是这样,你的前途灰飞烟灭了,你的家人因为你而伤心,而懊悔,家庭,逐渐支离破碎。你的朋友也看不起你,离你而去。你如果这样做,值得吗?我觉得非常不值得。

“生命在手中,轻易别放松”生命是无价的,你的生命可不仅仅是“你的生命”,这也关乎到你的亲人,你的朋友。也可能关乎到一件大事的成败,甚至是千千万万的人!所以无论什么时候请不要千万不要轻易放弃生命,也别干危及自己生命的事(不到紧急关头不要),同时也不要伤害他人的生命,你肯定不想你的父母家人白发人送黑发人吧。“孤独黑夜的前方还有曙光。”在面临巨大的困难、异常艰难的时候,可不能轻生或用毒品来麻痹自己或干其它十分危险的事,要冷静地分清事的好坏,不千万要误入歧途。大明星房祖名和柯震东就是因为精神压力比较大,想娱乐消遣一下,缓解一些压力。结果就和毒品挂上了钩,受到了法律的制裁,断送了他们无限的潜力和前途,名声一落千丈。我们在十分困难的时期,不能逃避,不能放弃,更不能走入歧途,“和毒品握手”。一定要坚持到底,奋发图强,坚持努力,困难一定会被我们克服,成功的曙光会照耀我们的!

我们一定要把“珍爱什么,远离毒品”这八个大字刻印在心里,无论何时何地,坚决打击毒品犯罪,远离毒品,永远珍爱生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