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守信少年》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9月30日。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场电影,我们都迫不及待的搬着凳子坐在那里看。不一会儿,电影开播了。映入眼帘的是某班的班长赵星辰因为学习好而被林秋菊等人欺负的画面,然后就是这场电影的名字《守信少年》,通过这个名字,可以知道这场电影与诚实守信有关,我们带着满怀的好心情,看完了这场感人的电影。

《守信少年》以诚信,善良,勇敢,正直为题材,讲述了生长在黄河畔边的一个小村庄里,林秋菊和赵星辰的故事:林秋菊爱撒谎,喜欢欺负赵星辰。在一次次被受骗后,赵星辰渐渐疏远了林秋菊。直到有一天,他俩遇上了因感情失控的贾强,贾强绑架了他们,最终,贾强被两个孩子的诚实打动了,最终他投案自首,林秋菊也下定决心,再也不撒谎了。

一开始我们都不太喜欢林秋菊这个女孩,看着看着,就觉得她这个人本身还是不错的,只是没有早点认识自己的错误而已,每个人身上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优点和缺点,林秋菊也是这样的,不守信,爱说谎这是她的缺点,她的优点也值得我们学习,那就是知错就改。居然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就应该及时改正。

看完这场电影,我想起了网上的一些话:“诚信是道路,随着开拓者的脚步延伸;诚信是智慧,随着博学者的求索积累;诚信是成功,随着奋进者的拼搏临近;诚信是财富的种子,只要你诚心种下,就能找到打开金库的钥匙。”

有人说:“拥有诚信,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心空;拥有诚信,一片小小的绿叶,可以倾倒一个季节:拥有诚信,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飞溅起整个海洋。”

还有人说:“选择诚信,因为它比美貌更可靠。选择诚信,因为它比机敏更憨实。选择诚信,因为它比金钱更具内蕴。”

不错的,拥有诚信,你永远也不会后悔,因为诚信是人最美丽的外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