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胜利大阅兵》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秋天是令人向往的季节,是果实累累的季节。在这个金色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15年的《胜利大阅兵》。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完了《胜利大阅兵》,心中充满无限感慨。

一个“1945”,一个“2015”引发了我的沉思。回顾抗战14年,中华民族的儿女为了自己亲爱的祖国不受欺凌,为了国人能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为了一切的一切,背井离乡,走上了打倒侵略者这条坎坷之路,他们扛上步枪,背上使命。在战场上,不怕牺牲,奋勇杀敌,顽强拼搏,经过漫长的岁月,取得了伟大的胜利.这胜利是他们用青春换来的,用汗水换来的,用热血换来的。面对这来之不易的新中国,中国人民怎能不使她强盛?看哪,火红火红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随风摇摆,显得格外耀眼,还有战士们笔直的身躯,整齐的步伐和许多新型武器。听哪,坚定沉稳的脚步声,铿锵有力的呼喊以及习主席庄严的致辞。这些不正诉说着他们热爱祖国的心吗?不由得,我的心沸腾起来,中国真的强大了!我亲爱的祖国变得繁荣起来了!变得富强起来了!

当人们看到如此美好的一切时,也许会将历史忘却,会把中国曾经受过的苦难遗忘,但这段历史就应被时间的长河冲刷掉吗?不,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我们不能忘记先辈的付出,应发挥和传承他们的精神,为了我们的美丽、可爱的祖国,拥有一个灿烂美好的明天而去努力。

我们愿做一袋为祖国之树提供养料的化肥,使它结出更丰硕的果实;我们愿做一根画笔,为祖国添上更绚丽的彩色翅膀;我们愿用自己的双手,为祖国的和平事业添砖加瓦。今天我们以祖国为傲,明天祖国以我们为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