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鸡排英雄》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想起当时坐在电影院看的那部电影,到现在仍然历历在目,彷彿还在眼前上演一般,如此撼动人心,想起当时电影的情节,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那一天刚好是星期日,我们家早就约要去看电影了,开车出发后,没多久就到达目的地——威尼斯影城,离电影开场的时间没剩多少了,我们赶紧拿了票飞奔到电影院,那次的经历令人难以忘怀,我们坐在椅子上等待电影的播放,电影一正式播放时,我们目不转睛的直视着大银幕,那是一部鼎鼎大名的电影片——《鸡排英雄》,开头时夜市摊贩各各尽力吆喝着,整个夜市热闹喧腾,在这个场景一阵阵的欢笑声带过去后,电影情节到了最动人的片段。电影中夜市的各个摊贩虽然过的很乐观,但他们背后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有的摊贩是单亲家庭,只靠那一点点的收入,独自抚养小孩,有的是从小就被父母抛弃姐弟两努力的打拼,只为了求安定的生活,而主角本身也是从小就过着到处躲债的悲惨生活,但是不向穷困的环境认输,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展现出夜市中的摊贩不服输的态度,这情节令人刻骨铭心、永生难忘。

看完这部电影我觉得这部片虽然有不良的示范,但是为了生活下去,他们是不得已的,总而言之,他们所展现的精神让我感动不已,到现在仍然对当时的画面眷恋不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