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观后感
导航

《70周年阅兵大礼》观后感

2018-02-08

观后感

大家都知道,1931年9月18日是一个什么样的日子吗?我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因为,那一天,是我们中华民族开始被侵略者们任人宰割的第一天。大家也应该知道1945年,是什么时候,那是我们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将压在我们臂膀上的侵略者赶出中原大地的时刻这一年,我们也绝不会忘记。

至今,离赶出侵略者的那一年已经70年了,我们的中国也已经开始富国强兵的道路了,9月3日,这是全国人民不会忘记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展示了我们中国的强大,也体现了一个全新的中国。

在今天,开始了我们第70周年的阅兵大礼,全国人民举国欢庆着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也有许多外国人来观看,看来,他们也想去目睹一下中国的风采。

我也在电视上看到了这令人澎湃的大会:首先,我们的人民战士用歌声为这次大典拉开了序幕,也从中表现出了中华民族的进步历程,其次,就是我们的主席在检阅车上检阅队伍,第三则是我们的军队开始出列巡游。其次,我们的队伍开始引以为豪展示我们中国的新式武器,我看了也不禁汹涌澎湃。

最后,上场的是我国的新式飞机组成的梯队,这些飞机井井有条、整整齐齐的在天空中飞行,飞机后面喷射的彩色气体,组成了一条又一条的彩带,顿时,天空变得七彩斑斓,生机勃勃了起来。让我十分惊讶。

这一次的阅兵大礼,宣扬了我们国家的国风、国威和军威,也是中华民族的人们变得更加坚强,内心更加变得团结一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