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夏天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1500字

夕阳西下,夜幕低垂,夏天的夜晚,静悄悄的来到了……

抬头仰望夜空,夜空上有数不尽的繁星,繁星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好奇的看着这个世界。正当我们看得入神时,突然一声,“哇!天上的星星掉下来了!”“真的吗?真的吗?”仔细一瞧,原来是萤火虫呀,妹妹真是大惊小怪!

夏天的夜晚,能带来一种凉爽宜人的感觉,白天的酷热,在夜晚得到解脱。晚饭后与家人在庭院乘凉,东南西北的闲话家常,大家谈笑风生,并且来一个冰冰凉凉的大西瓜,冰凉的红色汁液沁入心脾,暑气全消,哇!真是天堂般的享受。大家吃得正过瘾时,此时舅公打电话来,要我们赶快到公园看“金蝉脱壳”;我和妹妹催促着爸爸妈妈:“赶快!赶快!”只见妈妈一阵手忙脚乱,翻箱倒柜,呵呵!原来她是在找防蚊液,我还以为看蝉脱壳要什么特殊的法宝。夏天的蚊子极凶,妹妹和我都是细皮嫩肉,是蚊子的最爱。妹妹的腿上,夏天一来,早已有了数都数不完的“红豆冰”,数得我眼花缭乱!

还没到公园,就能听到蝉叫声此起彼落,好像是在开演唱会;到了公园,看到一些大哥哥们在打篮球,好一场龙争虎斗;小孩子在嬉戏,笑声不绝于耳!夏天的夜晚不冷不热,很适合运动;还有三三两两的人们来到公园散步,闲话家常聊八卦,好悠闲啊!公园里有好多棵大榕树,舅公正拿着手电筒,忙着东找找、西探探的,因为刚刚舅公说的“金蝉脱壳”已近尾声,所以正忙着寻找另一个目标。我和妹妹飞快的跑过去看,我不禁大叫;“哇!这只蝉才刚开始要“金蝉脱壳”啊!”“你叫得这么大声,等一下它缩回去怎么办?”妹妹在一旁数落我,“嘘——!”一只蝉吊挂在树枝上,一直努力的要表演“脱衣秀”,大家都屏息以待,看得目瞪口呆。舅公说:“它刚脱壳出来的时候,还不能飞,因为,它的翅膀还湿湿的,要先把翅膀打开来风干;等到翅膀干了,翅膀才会收起来,才可以自由的飞翔!”哇!夏天的今晚,让我们见识了生命的奇迹!

夏天的夜,真是美丽极了!不过晚上睡觉时,一堆“轰炸机”——蚊子,吵得我不得安宁,为什么蚊子要叮我,还要到耳边“嗡!嗡!嗡!”的告诉我呢?如果蚊子能换成萤火虫,睡觉时能看到满天璀璨、飞跃的星斗,感觉自己置身在浩瀚的宇宙,那该有多好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