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夏天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800字

夏季的白昼,火辣辣的阳光无情的烤着大地,小狗吐着舌头,人们滴着汗水,柏油路上好似冒着白烟,蝉儿也热得唧唧叫,使人听得更加烦躁。不过,当夕阳西下,天空披上黑衣时,夏夜,却是超乎想像的美好!

夏天的夜晚,少了蝉儿喋喋不休的鸣叫,却多了青蛙的歌声。他们躲在草丛、坐在荷叶上,无论身处在哪,皆会忘情的引吭高歌,时而大声、时而小声,时而轻快、时而摇滚,总为夜阑人静的夏夜,增添不少热闹的气氛。偶尔,还有蟋蟀拉着提琴伴奏,听着这些虫鸣鸟叫,总让人心旷神怡,让人把所有的烦躁一扫而空,是夏夜最棒的享受。

夏天的夜晚,少了炙热的太阳,却多了美丽的星斗和弯月。夜空中,穹庐如同一块黑色的绒布,上面镶着百万颗钻石,和皎洁的银盘。满天的亮星,调皮的眨眨眼,好似在邀请我和他们一起玩耍;月亮则温柔的照着大地,用它微微的月光,为漆黑带来一线光明。灿烂的星空和慈祥的月亮,使人全然忘记白天的燠热,进而深深爱上夏夜的风情。

夏天的夜晚,少了炽热的焚风,却多了徐徐的凉风。当我趴在窗台上,总有微风拂过脸颊、耳根,闭上双眼,倾听它对我诉说的细语,时而说说天空的辽阔,时而聊聊大自然的奥妙。感受这阵阵的夏风,听着它说的悄悄话,一整天的不耐和暑气,通通烟消云散。这种天然的冷气,是大自然送给人们最宝贵的礼物!

夏天的夜晚我最喜欢躺在树桠间的吊床,拿着一本最喜欢的小说,乘着魔毯,遨游在书海中。挥别了日间的高温,让我能够舒适的沉浸在书中的字里行间。随着书中剧情的高潮迭起,耳畔传来响亮悦耳的蛙声,使这一刻,成为我夏天最期待待的时候。当我看累了,抬头仰望星空,立刻纾解了眼睛的疲劳。除此之外,外头的凉风,吹得我舒服极了呢!夏夜,是我心中最美好的时光。

夏天,固然使人感到不适,更没有人喜欢这样成天汗水淋漓;不过,能够自得其乐的人,是不论环境好坏、寒冬酷暑,都亦能快快乐乐得过着美一天!所以,就让我们,尽情享受这个在酷热的夏天里,唯独凉爽的夏夜时光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