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夏天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600字

当春天的脚步开始渐行渐远时,燥热的夏天便闻讯沓来,给人们带来了焦躁和炽热,夏日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土地彷彿被放在了火炉上烘烤一般。夏天的夜晚总是短暂的,却也是美好的。

每当暑假,我就会回到奶奶家住一段时间。那里草木菁菁,依山傍水,蔚蓝的天空流浪着白云,脚下是一片严实的土地。我想,在每个人心中,家乡永远都是心灵的避风港。
 
记得一年夏天的晚上,我趴在奶奶家的床上看电视。爷爷一进门就把我从床上抱了下来,我感到莫名其妙,外面伸手不见五指的,让我看什么,他伸手示意我往上看,我抬起头,顿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漆黑的夜幕上点缀着数不清的繁星,闪耀着白光。这使我顿时想起了郭沫若所写的《天上的街市》:“天上的明星现了,好像点着无数的街灯。”真的没有想到,呆在这里这么久了,却没想过抬起头仔仔细细的看清这片天空。 

天上的星星似乎正热衷于捉迷藏,他们在偌大的夜幕上跳跃着,嬉戏着,使得好像千千万万颗钻石被镶嵌于这块漫无边际的黑布之上。一弯上弦月静谧地散发出幽微的象牙白,懒散的打在婆娑的枝叶上,宛如一位风姿绰约的女子在朦胧的月光下翩跹起舞。

周遭已是灯火阑珊,偶尔还有几处房屋泛着微光。草丛中还有莫名的虫儿在不知疲倦的歌唱。也许,晚上就是属于他们的舞台,说不定,他们正在举办晚会呢!然而此时,我并不觉得聒噪,反而觉得是他们把夏夜变得不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