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夏天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500字

夏天的白天,太阳公公一大早就和大家说:“早安”,在风和日丽的早晨,让热爱运动的人们,享受清晨无扰的时光;慢慢接近中午时,太阳公公已是艳阳高照,让人汗流浃背、满头大汗,像个烤箱似的;夏天的傍晚,西下的夕阳,倒映在海面上,发出金光闪烁的光芒,十分浪漫;夏天的夜晚,老少咸宜,适合外出运动,若能泡个冷泉,享受自然美景,更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夏天的夜晚,有很多特殊的景致。夏夜的星空,可一目了然,看见星星一闪一烁,真是美丽极了!且在山上眺望远处,优美宁静的风景,一望无际,没有尽头,令人赞赏。在月白风清的夜晚下,散步、活动,更令人心旷神怡啊!在山上可以听见清晰响亮的蝉叫声,“唧-唧-唧”的正在求偶呢!

夏天的夜晚,适合外出活动筋骨,例如:散步、打篮球、骑自行车、打羽毛球……等等休闲活动。在夏夜里,我最常在山上姑婆家-骑自行车,从山上往下看,真令人赏心悦目,徐风吹来,边骑边观赏,聊得不亦乐乎。

对夏夜的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美,在山上的良辰美景,有时可遇见流星和火树银花的烟火秀,加上每几分钟,就有飞机低空略过和远处的船只缓缓行进,宛如一幅美丽的图画,这也是心灵和身体最佳避暑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