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夏天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700字

夏天白昼里总是有如烤箱般炎热,到了晚上温度下降,舒服许多。夏夜宜人,举头望明月,散发着迷人的光芒,夜晚的星空优美,银白色的星星彷彿正向我诉说着他们的故事。

夏夜里,我喜欢到户外散散步,欣赏着夜里的风景,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有时我也和爷爷一起下棋,树丛间传来的蝉鸣,彷彿在为我们助势,使下棋的兴致更为强烈,跟随着那段自然的旋律,好像看到了棋盘上的棋子正在跳舞,指引着下一步的棋路。

到了深夜,整条街道十分宁静,路旁的路灯微微的照着街道,街道的景象彷彿露出他凄凉的一面,一阵又一阵的微风吹在我身,彷彿在为深夜的拜访者演奏一首抒情乐,路旁的树,亭亭的立在如水的月光里,轻轻的飘荡着枝叶,就像位温柔的妈妈正安抚着熟睡的孩子。

夏夜里海边的夜景更是美不胜收,我喜欢夜晚的大海,夜里,海是深沉的,在明月、星光下,渔船点点,大海十分迷人。我吹吹海风,空气中带了点海盐的味道,我 静静的望着大海的尽头,大海是如此的神袐,那里可以使我心情平静,更适合想清楚很多事,我光着脚,踩着水,沿着海滩往前走,留下了我歪歪斜斜的脚印,也留 下了我迷离的幻想……。

回到家,我喜欢洗个冷水澡,全身黏黏的汗臭味被洗掉,身体十分清爽,接着依照我通常的习惯,应该会把冷气打开,坐在客厅看着电视,有时来碗剉冰也不错,让身心放松,十分舒服、凉爽,疲劳全消,全身的细胞像是重新活跃起来。

白天太热,我总是懒洋洋的,但每到夜晚,就像心中点燃了一盏灯,唤醒全身的细胞,蓄势待发着。其实不同季节的夜晚有着不同的神秘感,夏夜里充满着无穷的乐趣,全看你平时有没有去发现,希望你也可以用心去体会夏夜的美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