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夏天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600字

夕阳西下,当最后一道灿烂的光芒坠入一望无际的海洋,黑暗缓缓的蔓延、扩张,黑暗逼走了明亮的光芒,击退了烦人的暑气,但它击不退人们的热情!在夏夜的星空里,星星一颗颗;在夜晚的街道上,明灯一盏盏。大地又是另一种明亮,阴暗的街道里,一旁窗内透出微弱的光芒,家家户户的厨房里飘出淡淡的菜香,经过一日的打拚,这看似平凡的饭菜,感觉格外的香气诱人。

走出烤箱般的厨房,走到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吃着水果,一天的疲累早已跑得无影无踪,身体无限舒畅!当我正在享受这快乐时光时,“嗡──嗡──嗡 ──”耳边传来恼人的声响,一只蚊子正在我的身旁穿梭,对我可口的鲜血虎视眈眈,伺机准备大快朵颐,我赶紧拿出我的秘密武器──电蚊拍,准备大开杀戒,免得我平坦、光滑的肌肤,多了一个个小山丘。但当我迅速跳了起来,蚊子又早已飞得无影无蹤。经过蚊子的袭击,原本浓浓的睡意也跟着消失不见了。

走到清凉的户外,微风徐徐吹来,一旁蓊郁的大树随风摇摆,翠绿的绿叶发出“飕飕──飕飕──”的声响,树林里虫鸣此起彼落,纺织娘、蝉儿们呼朋引伴,悦耳动听的旋律响彻云霄。闭上双眼聆听的夏夜的交响曲,看着夜空中温馨的月亮,喝着冰凉的饮料,夏夜的晚会就是多么多采多姿!

仰望着星空,数着闪烁的星星,聆听大自然的歌曲,不知不觉的睏了。走回卧房,进入美好的梦乡,在悠闲的夏夜里,每一夜都是如此的美好、浪漫又悠闲,该是多么的美好!讨厌的蚊子,也祝你好梦,不要再来骚扰我了,否则,后果自行负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