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夏天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500字

夏夜是个千面女郎,她有美丽的身材、迷人的面孔,更有令人想要一探究竟的变化;夏夜是个三头六臂的大巨人,他只要一挥手,整个世界就会有阵阵微风漂过,赶走白天炎热的气息。

夏夜是场音乐会,在众人面前尽情的演唱。夏夜是指挥家,青蛙是合唱团,蚱蜢是吉他手,蝉是知名歌手,他们在夏夜的指挥中毫无约束的歌唱,唱出一首首令人平静的摇篮曲,它伴随着树叶的沙沙声、小河的流水声和风的呼呼声,使大家置身在温柔而又轻快的旋律之中,安稳的睡着了,等到天一亮,夏夜音乐会也到了尾声。

夏夜是个游乐园,他是一个不用付钱而又天然的游乐园,让我可以坐在院子里,快乐游玩,树干是单槓,也是荡秋千,更是好玩的摩天轮,而花朵是一群跳舞的舞者,在夏夜中随着风的节奏摇摆,小草则是一片绿海,让我们乘着想像之船,在这片特别的大海中到处旅行。这时,不远处传来一阵美妙的琴声,那一阵接着一阵的 琴音化为一波又一波的海浪,让我心海里的船划得更快了。

夏夜是让人心灵沈澱的知己,让我能够和自己的心灵对话,让我也能更加的愉悦,更能让我留下一段又一段的美妙回忆,使我的明日更能敞开心胸,提高一层战斗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