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夏天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600字

前年的夏天,妈妈带我去乡下的爷爷、奶奶家过夜。因为不是自己的床铺,所以晚上我睡不着觉,爸爸便带我去夜游,探索乡村的夏夜。

我仰望天空,看见满天繁星点点,似乎在对我微微笑,突然,一阵阵的凉风轻轻吹过,把身上的汗水都吹跑了,也赶走了暑意,令我感觉身体一片凉爽。“唧!唧!唧!”那是什么声音啊?原来是夏蝉在开舞会,我加入它们的舞会,陪它们一起玩游戏,我又听见青蛙的呱呱叫声,在寂静的夜晚中显得特别的响亮,似乎受到了蝉儿的邀约,许许多多的昆虫也忍不主一起来凑热闹,加入这星光闪闪的舞会,为寂静的夜增添了许多热闹。

“咦?”那一闪一闪发出光的是什么东西啊?原来是点着蜡烛准备飞回家的萤火虫。飞啊飞!飞啊飞!竟然飞到了爷爷家,实在是令我太惊讶了!我赶紧到屋里拿出塑料瓶,抓了几只萤火虫到塑料瓶里观察。萤火虫一闪一闪的看起来就好像是手电筒般,在黑暗中能像电灯一样照亮附近的东西。而萤火虫的亮光在夜晚看起来更是显得美丽,但又似是在向我求救,拜托放它回家与家人团圆,使我看得有些于心不忍,便还萤火虫自由了,看它们在空中轻盈的飞舞着,我知道我做了正确的决定。

基本上,我不喜欢夏天,因为炙热的艳阳,会令我一直流汗,让身体黏黏的,很不舒服;但是夏天的夜晚温度与白天相差许多,不但不闷热,还有微风徐徐,更有各种的虫鸣鸟叫,就连月亮姐姐都在夜空温柔的笑着。夏夜真是热闹又好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