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夏天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700字

热情奔放的太阳,玩了一整天,想要回家休息了。一张脸红通通的它,滚着火轮子回家了。当街灯亮起来向大家说晚安,黑暗的序幕,就渐渐的拉起,开始夏天的另外一番风情——夏夜。

夏夜在闷热的餐厅吃顿晚餐,竟让我汗流浃背,我想开冷气时,妈妈送上一句话:“心静自然凉”让我傻了眼,只好赶快吃完,赶快逃出如烤箱般的餐厅。

走向户外,阵阵凉爽的夜风吹来。哎!夏天的夜晚还是外头凉爽。远处的荷花田飘来阵阵荷香,也飘来此起彼落的蛙叫虫鸣,这时我仰望着天空,原来星空多么灿烂啊!

夜风逐渐清凉,星光逐渐灿烂,点点的繁星好像一颗颗的明珠,镶嵌在漆黑的天幕里,闪闪的发着光,照亮了整个夜空。夏天的星星就像调皮的孩子一样逗人喜爱,月亮姑娘也悄悄的来了,彷彿正悄悄地对身边的小星星说着属于夏夜的故事,让原本静谧的夜晚,变得明亮、浪漫且神秘。

在这静谧的夏夜里,南风轻轻吹拂着脸颊,路灯明亮如下凡的星光精灵,乖乖的伫立。夜空下的校园操场,少了白天学生的喧哗显得格外宁静,此时陪伴我的是自己的影子和皎洁的明月,瞬间涌上心头的,竟是五味杂陈的感觉,想起刚入校园青涩的我,对于陌生的环境里,内心充满着不安与好奇,生活就像是一本书,每一页都是一个新的故事。回首往日有甘甜、有苦涩,有成功的辉煌,也有失败的辛酸;而现在的我踏出校门,步入初中,即将接受另外一个阶段的挑战,我期许自己能更加勇敢与坚强。

夜深了,朦胧地,山峦、田夜都静静的睡了,只有夜空繁星还在不停的眨着眼睛,彷彿告诉我要把握当下,为自己的理想加油前进!期待今晚有个好梦将至;将上初中的我,像这样闲散的夏夜不多了,所以我格外的珍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