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夏天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500字

夏天的夜里是热呼呼的风呢?还是凉凉的风呢?

夏夜的大都市里,吹着闷热的风,加上马路上车子排放的废气和冷气的热气都排放出来,让人觉得浑身黏黏的而且很不舒服,那一到早上就艳阳高照的,都不太想出门只想躲到家里吹着冷气就好,可见晚上比白天的时候好多了,唯一不好的是夜晚想在顶楼看星星时,都看不见,因为有高楼大厦挡着,家家户户灯火通明,因此也就看不见夜空上的星星了,不过,在大都市里,有着琳瑯满目的高楼大厦,是大都市的特色之一,晚上,在窗边望向大马路时,能看到高高挺立的红绿灯,就像夜晚的警察一样,在熙来攘往的街道上,能感受到热闹的气氛,虽然空气没有很好,却是热闹非凡,我最爱这里。

夏夜的高山上,吹着一阵凉凉的风,让人全身舒爽极了,而一到早晨时虽然有着艳阳高照但依就非常的凉爽,也能看见绿油油的茶树和一棵棵耸立的大树,真是让人心旷神怡,不管是早上还是晚上都有凉凉的风,而且晚上把头仰起就可以看见无数颗的星星,真是好美啊!在高山上,白天放眼望去可看到云海、高高低低的山和丘陵,真让人目不暇给,唯一不好的是怕山崩、交通不便,但高山上的空气新鲜又凉爽、风景优美,真是太棒了,我也最爱这里了。

不管是在大都市里,还是在高山上,都有着不同的夏夜,所以不管在那里,我觉得都很棒。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