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我爱夏天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500字

我爱夏天的夜晚,更爱那徐徐的晚风。

夕阳的余晖弥漫在山坡,爸爸的车行驶在蜿蜒的山路上,打开车窗山风飘送大自然的气息,更送来五彩缤纷的落花瓣,不知不觉外婆家到了。

皎洁的月光,伴随着夏夜的晚风,陪伴我们一同共进晚餐,晚餐后夜幕低垂,银白色的月光洒满大地,我们坐在庭院吹者凉凉的夜风,倾听草虫鸣奏优美的乐章,虽说是夏天,但夜里的山,空气稀薄且凉爽,让我的身体觉得沁凉而不禁打了个颤抖,经过一会儿的休息后,我们到山里散步。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悄悄的奔上山中,突然一阵风吹过,风中夹带着夜来香的迷人香味,顿时大家都陶醉在这扑鼻而来的花香,当我们转身往回走时,月光照满全身,山影朦胧所有的植物,宛如披着薄纱似的,在美丽月光下安详的熟睡。

走回外婆家时,我们在庭院赏月泡茶谈天,听着长辈们说从前扣人心弦的故事,看到外公外婆幸福满足的笑容,看到父母亲和阿姨舅舅们如此的尊敬自己的父母,这样的尽孝道和与他们的互动,瞬间成为一幅人间最自然且温馨的孝亲图。

美好的事物总是不来得易,却去得极快,经过这一晚,不仅让我大开眼界的学到亲情间的伦理,更看到平地没有的景观,但最重要的是这晚发生的一切,都会深深的刻画在我心中成为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