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夜晚的作文
导航

夏天的夜晚

2018-02-08

关于夜晚的作文600字

盛夏中午,太阳火辣辣的烘烤着大地,整个大地炎热不堪,人们躲在树荫下乘凉,深怕被紫外线军团攻击,变成了“黑炭”。炎热使人无精打采,相较之下,晚上就比中午还来得清爽多了!

在我的记忆之中,晴朗的夏夜总是会有一轮皎洁的明月高挂在天空中,为大地盖上了一层银色的地毯。满天星斗环绕在月亮的身边,当起了月亮的保镳,一闪一闪的更衬托出月亮的高贵。

夏夜,我最喜欢和妈妈到公园散步,享受着最天然的“冷气”,他渗透着我每一吋肌肤,透清凉的让我不得不放慢脚步享受着风的洗礼。一旁的小草和树叶随风摇 曳,把我的烦恼和浮躁吹的烟消云散。公园里还有许多人在跳土风舞、打球和聊天,与白天大家足不出户躲在家里吹冷气的情景截然不同。散步时我都会和妈妈聊些生活的点点滴滴,这能增进我们的感情,还能呼吸新鲜空气,更可以达到运动的效果,真是一举多得。 
 
记得有次夏夜,我偶然间看见满天提着灯笼的萤火虫飞舞着,让我又惊又喜、雀跃不已。池塘里的青蛙和树上的蝉儿们也高分贝的歌唱举行音乐会,自由自在飞翔的昆虫,开心的欢迎着我的到来, 不知不觉我也沉浸在他们的音乐会中,直到夜深了,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我想这种景致只有在夏夜才会看得到吧!

夏夜,我喜欢在洗完澡后,坐在家门口看着左邻右舍的爷爷奶奶边扇着扇子,惬意的坐在门口聊是非的景象。凉风一阵一阵让我昏昏欲睡,使我不由得打起了盹,慢慢进入了梦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