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好冷!好冷!”当人们见面时,常说这一句话,就知道冬天的脚步已降临大地。

阵阵寒风吹来,吹得满山的树木剩下光秃秃的树枝;吹得街道上的人们戴起毛帽,裹起围巾;吹得小狗蜷缩在角落;吹得家家户户紧闭门窗,吹得整个空气像要冻僵了。

因为冷,清晨,赖在暖暖的被窝不肯起床。因为冷,上厕所后,懒得洗手。因为冷,可以二至三天才洗一次澡。因为冷,冰淇淋店的生意门可罗雀;火锅店则大排长龙。因为冷,电暖器和暖暖包畅销到缺货。因为冷,我最爱的室外足球运动只能改为室内投篮了。便利商店里冒着白烟的关东煮;街头小贩卖着热烘烘的番薯;上班族手上拿着的热咖啡;餐厅里点菜率最高的羊肉炉;还有妈妈煮的爱心黑糖红豆姜汤---为寒冷的冬天带来暖意。善心人士设宴款待街友;明星探访独居老人;为乘客牺牲生命的司机;志愿者赞助植物人;顶着寒风守护学童安全的梦想者妈妈;写贺卡给亲友祝福;----更为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流。

冬天的冷,让人起鸡皮疙瘩,让人蜷缩怯步;但因为冷,让人更能深刻感受暖意和暖流的珍贵,也让人更懂得珍惜充满温暖的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