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的往事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600字

寒冷的冬季里,强烈的冷风,侵袭着大地。在外头的小草树木,看起来好像在和冷风打斗,更显凄楚可怜。但在家中的我,却是窝在温暖的被窝里享受着烫口香醇的热饮、欣赏着电视里有趣的好节目,此刻我是幸福的、愉悦的、满足的,但也想着,寒冬将尽,春天即将到来,外头的小草将渐渐的帮大地换上翠绿耀眼的新衣裳,让大家知道冬天尽了,春天近了。

前几次的大地震,一阵天摇地动,震得大家四处逃散,有些人就这样再也见不到亲爱的父母与亲人,屋倒人亡的家庭,不禁让人看得人心惶惶、怵目惊心,也叫我悲从中来。

想起自己从小至今,衣食无虞。上学后,成天周旋奔波在学校、安亲班、英语班……等,总是埋怨位子太小、功课太多,早午餐不够美味可口,为什么要读书?读书是为了谁好?仔细想想,自己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还常常埋怨事情样样不如我意!但自己从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恩体谅。老师的教导、家人的照顾,都是为了我好,我却总是不知感恩,看见那些在地震中伤亡的人,失去父母的小孩,那悽惨的画面,让我顿时了悟了。

在这岁末的冬季里,新年的到来,就在眼前,“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新希望”我们祈福那些无父无母的小孩,能尽快找到一个温馨家庭;我还祈福,我亲爱的父母能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也希望自己在新学期成绩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