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关于冬天的作文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400字

凉爽的秋天已过,寒冷的冬天来临。冬天来了,寒流也来了!寒流是什么?寒流是一位冰雪女王,凡是她走过的地方,必定会刮寒风,让大家冷得直发抖。

寒流像个冷酷的杀手,杀人不长眼。害我每天早上都躲在棉被里不想出来,因为一出来,冷飕飕的风吹来,冻得我四肢冰冷,还一直打喷涕,可恶的寒流,真希望有一位温暖超人,去对付寒流,拯救大家脱离它。每当寒流来时,大家都会穿上毛线衣、羽毛外套,每个人的身体都鼓鼓胖胖的,非常滑稽,像只企鹅一样。所以每当寒流来时都比须准备暖暖包,它非常温暖,是大家的救星。

可是使用暖暖包还是有缺失的地方!对抗寒流最好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穿衣服,只要穿毛衣、戴帽子、戴手套等。就可以让你不用再受寒流的折磨。让你在冬天的时候还是精力充沛、精神饱满,依然像一条活龙,每一天都充满活力。

一年四季轮流转,我们要试着去适应环境,因为该来的还是会来,尤其是季节交替,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其实它们各有好处和坏处,只要认真过好每一天,就算寒流来也没关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