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暖暖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400字

冬天来了,呼呼的北风,像个张牙舞爪的恶魔,带来寒冷的气温,一出门就感受到冷飕飕的天气,真想躲在家里不出门!路上的行人都穿上厚厚的外套,以防感冒。

虽然冬天很冷,但是我有好办法喔!我戴着帽子,围着厚围巾,再穿上毛料长裤,全副武装来抵抗它,如果还是会冷的话,也可以开暖气或带暖暖包,也是不错的选择,所以我就不怕冷了。有些人在冬天躲在被窝里,不喜欢出门活动,而我却喜欢多做运动,活动筋骨,促进血液循环,接受冬天的考验。

每到冬天,妈妈晚上都会加一道汤,或直接煮火锅,边吃边聊天真开心!喝下一口汤,内心就暖了起来。记得在前几天,我一进门,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问妈妈:“好香啊!今天吃什么?”妈妈说:“今天吃火锅!”顿时,我和弟弟高兴的手舞足蹈。所以冬天喝热汤就变成我们家的“传统”了。

我觉得冬天吃火锅最棒了,因为冬天吃火锅可以让我觉得很暖和。每当冬天的时候,特别是寒流来临时,屋外天气很冷,而我却在屋里享受热呼呼的火锅,真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