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的时候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700字

冬天的时候我都躲在被窝里,像一个包子一样,妈妈唠唠叨叨、三催四请的叫我,我就是不肯起床,最后我还是被妈妈像拔萝卜一样,被“拔”出来。

冬天泡个热呼呼的温泉,是最爽快舒服的!可是光阴似箭就该起来了,一离开温泉池的我全身冷冰冰的,像在冰天雪地的北极一样,真想再来一次三温暖。

夏天的时候教室里下课钟声一响,“咻──!”一声,大家像风吹一样,快速的到操场玩耍,跑步的跑步、玩捉迷藏的玩捉迷藏、荡秋千的荡秋千……而且还可以吃冰,吃得神清气爽、心花怒放!可是冬天的时候哪里也不能去,一放学,好像只有躲在家里最舒适,我们就像躲在家里冬眠的北极熊。

春天最温柔,夏天最热情,秋天最浪漫,冬天最冷漠。一年四季都有它们的表情,乌云妈妈也因为这样而改变心情。冬天是雪白的、冬天是无情的、冬天是爱哭的,但冬天晶莹剔透的雪花让人们也纷纷去看它,它绽放甜美的笑容,让人情不自禁的喜欢它。

说到冬天就想到新年,新年总是要大扫除,这里扫扫,那里拖拖的,简直是累垮了,要脱外套都来不及了,大家都手冰冰、脚冷冷的,唉!大打除真是累!但除旧布新是冬天里必要的活动,因为冬天过去,新春就到来了!

“霹雳啪啦!霹雳啪啦!……”鞭炮声此起彼落;“新年快乐!”的祝福声最悦耳!冬天过年时最令人期待的又来了,那就是──“红包”。有一段期间小孩子可以名正言顺的伸手大赚钱,像变魔术一样,好神奇!所以,我也总是满心期待冬天快快过来,一到过年,我就可以领到红通通、热呼呼的红包,心花怒放的欢迎春天的到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