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的时候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呼!冬天来到,汗毛竖得比人还高,皮肤彷彿要被扯起来般。在路上,光秃秃的树枝,随着强烈的北风晃荡;在大街旁,香喷喷,热呼呼的火锅门庭若市;大操场上,冷飕飕的强风袭击锻链体魄的运动员;无时无刻,我感觉到的是行动不便,手指僵硬的感觉,冬天在无意间已经拜访大地了。

寒流来了,万物凋零,只有梅花依旧无惧怒放;寒流来了,大地冰冻,人们团聚互相取暖;寒流来了,动物们都去过冬了;冷风凛烈,一阵阵吹来,总让人烦躁;冷水冰冻,一洗手,手指便会冻伤;冬天上街,人都包得肿肿的;冬天上课,记忆力变差,学习没效率。冬天真是可怕的季节啊!古诗说“路有冻死骨”,骨瘦如柴的我独自走着,寒风吹来,彷彿真的就要冻死街头。

不过越是寒冷,越是给人需要温馨的感觉。在寒冬将尽、新春将至的时候,我期待着一年一次的年夜饭,及远亲相聚,热热闹闹的新春假期。每年冬天,总让每人印象深刻的是堆积如山的雪;是春节围炉的温馨情景;是元宵美味的汤圆……每年冬天是这些回忆来凑成热闹的回忆的。

对于严冬和初春的寒流,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与见解,我最喜欢的是遍布的梅花,我最害怕的是如刀般的寒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春节的围炉。寒流,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情感矛盾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