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的时候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400字

冬天来临时,冷风徐徐的吹着,想从被窝爬起来时却又被冬天的魔掌拉下被窝里,冬天真冷快把我的手结冻了,回到家,妈妈已经煮好了热腾腾的晚饭,等着我们回来吃,哇!果然是妈妈煮的烧酒鸡,比外面卖的鸡汤还好上了一百倍!我的妈妈好像是一位会变魔法的魔女,只要轻轻的点一下桌上就出现一桌丰富好吃的晚餐,冬天是我的天下,我最喜欢冬天了!

冬天的时候,我最喜欢到香山看日出,因为我绝得冬天和春天的阳光不一样,冬天的阳光让我有一种感觉,在冬天里,太阳没有因为天气太冷而爬不起来,有一种不屈不饶的感觉,每天面带微笑的面对世界的每一个人,就算寒冷的天气也都要努力的从海底下慢慢的爬起来,还有一种花叫梅花,就算冷风徐徐的吹着,他也不会因此而倒下,反而会越挫越勇,我真希望我可以和他们一样有这种精神。

在冬天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下雪,晶莹剔透的白雪从天而降,和爸爸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如果可以天天这样我真的好开心,看着白白的雪花一点点、一颗颗的落下,感觉真美好,因为我有很幸福的家,真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下雪的情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