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冬天的时候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900字

四季皆有丰采,无一不迷人。春天是位活泼的小姑娘,她总是轻轻的抚摸大地;夏天是位热情的吉他手,在炎炎夏日中,弹奏激情的乐曲;秋天是位高贵的妇人,为她的小枫叶换上名牌装;冬天则是位小仙子,将世界变成洁白的地毯,予人截然不同的沉静气息。

冬天的雪仙子飘呀飘,强风哥哥吹呀吹,只差雨公公没有来发脾气,山上白茫茫的,全部都变成雪仙子的领地,天空也被乌云爷爷给占满了,太阳叔叔在乌云爷爷背后睡大头觉,微风妹妹则是被强风哥哥关在家里看书,街上冷清清的,流浪的小狗们不知道全跑去哪里去睡觉,卖书的梦周公去了,面摊上半只虫都没有。有的书上一片叶子都看不见,光秃秃的,一点生气也没有。

冬天虽然不像其它季节那么有朝气,但是还是有乐趣所在。在家里,我们全家常会玩成语接龙,赢的还可以拿奖品,输的就要惩罚,有时候我们会玩捡红点,几乎每次都是我的运气最好得到第一名,第二名当然是博学多闻的爷爷,第三名则是白白胖胖的表哥,前三名当然也会有礼物,第一名的礼物是我最爱的巧克力!所以这就是我很努力的把好运保留到冬天的原因。

在冬天,我最常做的事,也是我最爱做的一件事就是泡热水澡,想要轻松享受泡热水澡的乐趣,只需要三样东西:第一样—一杯热可可,能在冬天喝一杯热可可是件幸福又快乐的事;第二样—一本书,可以边喝热可可,边看书是极大的享受;第三样—一大盆的热水,在家中泡热水澡,一手拿书,一手拿热可可,比在外面和一堆人泡在同一个池子里还好上一百倍,只要泡过一次什么烦恼都不见了。

冬天除了可以泡热水澡、玩捡红点和成语接龙之外,其实还可以窝在厚厚的大棉被里玩,你可以拿些小东西,或是你最爱的玩具,在温暖的厚棉被中,想一个小游戏,如果太孤单的话,可以找大一点的毯子和朋友、家人窝着一起谈心事,或是一起玩自创的小游戏,说说笑话,或许可以再拿小点心,听听音乐,聊聊八卦,共同度过这一点也不冷,充满窝心的夜晚。

冬是个可以令人放松身心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大地开始休养生息,动物们开始过冬,辛勤工作的人们获得喘息的时刻,并且在这季节中感恩身边的所有人,和家人团聚。冬,带领我们沉淀自己,洗涤心灵,在这岁末之季为世人祈福,使我们明年好运旺旺来,因此我要更比前一年更努力,过得更精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